身為異位性皮膚炎寶寶的媽媽,為了讓寶寶肌膚穩定,我知道慎選乳液很重要,所以我都用網路上評價很好的理膚寶水理必佳滋養霜。有天跟同事聊起來,她建議我可以試試看mustela慕之恬廊的舒恬良柔舒霜,她說跟理膚寶水的比較起來,她自己是覺得更適合異位性皮膚炎寶寶使用,我有點好奇,但並沒有買來試試,而後來會買來用,是另一個故事使然,而我也贊同慕之恬廊的舒恬良柔舒霜比較好用。

1.jpg
後來會讓我果斷買舒恬良柔舒霜的主因,是因為在朋友家玩的時候被生火了。我以前沒用過mustela慕之恬廊的產品,比較會有疑慮,但那天在朋友家,剛好她用mustela慕之恬廊的舒恬良柔舒霜幫小朋友擦身體,我就借來試抹後覺得非常不錯,質地我覺得很舒服,擦完之後皮膚不會油油黏黏的,加上朋友一直跟我說慕之恬廊就是一個專門出媽媽寶寶保養品的法國大品牌,所以當天就決定買回家讓我家寶寶用用看。
2.jpg
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寶寶,總是很愛在小臉上抓抓抓的……我幫她擦上乳液後,覺得擦起來的感覺,真的如朋友所說,非常滋潤保濕卻又不黏膩,跟理膚寶水的理必佳滋養霜比較起來,我突然一下子就偏心愛上用慕之恬廊舒恬良柔舒霜的感覺……
3.jpg
雖然理膚寶水的理必佳滋養霜也不錯,不過一段時間使用比較下,我現在著實比較滿意mustela慕之恬廊的舒恬良柔舒霜,就對付異位性皮膚炎的乳液效果來說,我自己是覺得,後者似乎讓寶寶的肌膚狀況改善更多。
4.jpg
為什麼mustela慕之恬廊的舒恬良柔舒霜會這麼好用?我想最重要的因素,在於慕之恬廊這牌子,本來就是專門針對寶寶與孕媽咪的肌膚,進行保養品的研發設計,跟其他品牌比較下來,使用上的效果當然很不同。
5.jpg
我知道很多家長跟我以前一樣,不知道該用什麼異位性皮膚炎寶寶專用乳液,所以都會挑選原本就比較熟悉的成人品牌,如理膚寶水的產品幫寶寶保濕滋潤肌膚。

真的不是我偏心mustela慕之恬廊的舒恬良柔舒霜,只是跟理膚寶水的理必佳滋養霜比較起來,我家寶寶的肌膚過敏、乾癢狀況改善更為明顯,看寶寶不再常常抓臉,用哭鬧來表達肌膚癢癢的不舒服,當媽媽的怎能不滿意。
6.jpg
這陣子用慕之恬廊舒恬良柔舒霜(滋養型)後,她肌膚狀況我覺得穩定非常多,就算換季也不擔心肌膚紅腫乾癢,改善效果比以前我自己感覺上是比理膚寶水理必佳滋養霜更出色哦!
以上小小分享一下我的比較心得,希望能幫上大家。

 

arrow
arrow

    albertha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